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来源:法学院   文:钱璇 图:丁伟 审核:陆敏芝     发布时间: 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主持。

首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宣布了关于陆敏芝、王君柏同志职务任职的决定。他指出,法学院在上一任期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并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要把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善作为,扛起责任担当,要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在新一轮任期目标的制定实施中,前瞻思考、主动作为,努力开辟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三要不畏惧,发扬斗争精神,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气和干劲,在责任面前勇于担当,在困难面前勇于做事,在挑战面前勇于攻坚,形成敢闯敢干、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四要知敬畏,筑牢纪律防线,要从严治院、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让好作风出生产力、强战斗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陆敏芝做了任职发言。她感谢学院上一任党政领导班子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学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她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讲政治、守纪律、讲学习、勇担责,勤勉工作、勇毅前行,在学校“奋进”跑道上找准目标,把党的教育方针贯穿学院发展各方面,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学院院长王君柏做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在新的任期,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整合校内外资源,全面谱写法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杨杰同志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向一直支持学院党委工作的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学院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更加卓越的成效,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发表讲话

法学院党委书记陆敏芝任职发言

法学院院长王君柏任职发言

法学院原党委书记杨杰离任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