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温暖随行,一研为定”2023届本科生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法学院   图文:帕日旦木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2-01    点击数:

冬日温暖随行,迎考一研为定。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来临之际,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心理压力,积极应对考试,法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开展“温暖随行,一研为定”2023届本科生考研慰问交流活动。法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学院副院长李俏、毕业班辅导员帕日旦木出席此次活动,代表法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表达关心和慰问,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活动伊始,李俏作动员讲话,代表法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表达关心和慰问。她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的辛苦付出,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心,坚持到底。考研重在坚持,无论考研结果如何,再咬紧牙关,一路冲刺;二是调节情绪,放平心态。在冲刺阶段,保证复习进度的同时,要学会释放情绪,切忌浮躁、焦虑,适当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尽量让自己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三是劳逸结合,健康体魄。在考研冲刺阶段,需要注意保暖和饮食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风寒发烧感冒影响考试。

随后,李俏和帕日旦木为考研学子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金榜题名”考研大礼包。定制礼包中装有七件暖心礼品,寓意满满。脐橙—寓意“旗”开得胜,马到“成” 功;士力架—寓意能量满满 ;暖贴—寓意冬日暖心;定制可乐—寓意“可”喜可“乐”;蒸汽眼罩—寓意“蒸蒸”日上;金榜题名礼品袋—寓意金榜题名;中性笔—寓意书写理想人生。希望这些美好心意能够为全体考研学子温暖护航,化为他们前进途中的磅礴力量,支撑他们矢志奋斗,考取心仪院校。考研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暖心关怀,纷纷表示会积极应考,努力冲刺,为学院争光,不负韶华。

法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系列指导和帮助,不断落实宣传动员、制度建设、强化辅导、周到服务等举措,为同学们提供周到而暖心的考研辅导与服务。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为学子的考前心理打下“强心剂”,提升了考研的自信心,体现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

副院长李俏讲话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