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运动同心,健康同行——法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法学院   图文:孟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1-22    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1月20日,法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西北操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分团委书记徐雅静,2020级辅导员孟飞,2022级辅导员缪晶晶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生代表迎院旗,各班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入场。各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独具特色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出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和逐梦前行的校园风采,以青春的名义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唱响法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方阵结束后,张慧琪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她肯定了法学院学子在近期学校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佳绩,并对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同时,她指出运动会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运动准则,展现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孟飞宣读法学院2021-2022学年体育工作先进班集体、体育工作优秀组织者和体育标兵名单,并进行了表彰。随后,裁判员代表贾文杰进行庄严宣誓:承诺所有裁判员公平、公正对待赛事,确保比赛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吕春霖庄严宣誓:承诺所有运动员将遵守比赛程序和规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最后,张慧琪宣布法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运动会采取分阶段、分项目方式陆续举行,共开展7项个人比赛和4项团体比赛,各项比赛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100米和200米短跑比赛中,男子组法学2204童超、法学2101孙婉玉分别摘得桂冠,女子组由法学2102班王梦瑶夺得两项比赛冠军。社工2202林思耀、法学2203叶冰聪分别争得男子1500米比赛、女子800米比赛第一。团体项目“九人十足”、“团队跳绳”、“男女接力”中,各团队默契配合、争分夺秒、拼尽全力,分别由法学2103、社工2101、社工2101夺得项目第一名。

法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落下圆满的帷幕,但其承载的努力、拼搏、向前的精神会继续激励着每一个学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相信法学院学子会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热爱运动、追逐梦想,共同谱写青春年华,彰显青春正能量!

开幕式剪影

个体赛项目

团体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