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校园公平竞争政策宣传

来源:法学院   图文:顾成博 审核:叶敏     发布时间: 2022-11-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反垄断局)、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定于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共同开展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作为我市竞争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11月16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滨湖区市场监管局走进江南大学,向在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竞争政策,并就公平竞争审查实务与江南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江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成员顾成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