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知识产权法研究中心连续中标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项目

来源:法学院   文图:叶敏 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2-06-13    点击数:

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设立在江南大学法学院,是专业从事知识产权法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省级研究基地,一直致力于立足江苏省实际开展知识产权相关项目研究,近期研究中心喜报频传,连续中标多个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政府采购项目。

2022年1月,研究中心中标“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调查服务”项目(合同金额20万元),项目主持人雷玉德副教授。

2022年6月,研究中心再次中标“江苏省2022年助力产业强链企业高管知识产权培训项目包2:物联网”项目(合同金额24.8万元),项目主持人王学华副教授。

2022年6月,研究中心青年教师徐攀亚申报的2022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RCEP知识产权法律问题与江苏方案研究”再次获立项公示。

作为首批“江苏省知识产权智库联盟成员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一直围绕我省知识产权立法、执法、司法中的实际问题展开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中心将依托这些新中标课题进一步推进研究,更好地服务于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治建设。

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