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到法学院开展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申报辅导工作

来源:法学院   文图:叶敏 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2-06-08    点击数:

为更好地解读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相关政策,提升申报质量,6月8日上午,社会科学处王建华处长、邓嵘副处长、史华伟一行来到法学院,为准备申报此次奖项的老师进行申报动员与辅导工作。

会上,王建华处长先介绍了今年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奖在申报类别、申报条件、申报途径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变化,尤其针对法学学科的特点,指出老师们在申报材料准备方面应当特别注意的相关事项。随后,各位准备申报的老师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在成果筛选、材料组织、申报程序等方面的相关问题,王建华处长及社科处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及完善建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与沟通,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根据此次会议解读的精神继续修改打磨申报材料,争取在后续奖项申报中获得好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