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代表沟通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2:00,法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学生代表沟通会,会议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雅静主持,本科、研究生共13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徐雅静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应急27号)》,对从严加强校门管控、加强教职员工管理、严格学生管理、加强核酸检测、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其次,徐雅静面向参会学生开展警示教育,会上通报了近期我校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有关案例,以案明纪,向学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最后,徐雅静就近期校园内封闭式管理、因病出校管理、教学楼和图书馆开放区域、体育中心和西北操场开放管理以及常态化核酸检测等问题与学生线上交流,引导学生以宿舍作为最小单元群体管理,引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不点外卖、不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积极主动参与晨午晚检、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成为守护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