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审核:王君柏     发布时间: 2022-03-06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社科处处长王建华、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宏陪同调研。法学院党政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顾正彪首先就人才队伍建设指出,法学院面临人才队伍的新旧交替问题,需要尽快引进人才,一方面填补大量退休空缺,一方面要引进有学术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为此,要建设好人才库,并为优秀人才的引进作不懈的努力;其次,在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问题上,指出一方面要抓氛围建设、文化建设,学术研究是需要有情怀的,要克服眼前利益的诱惑,一方面要结合学校优势学科,扶持有发展前景的交叉研究;最后,指出要扩大两个专业在学校、社会上的影响力,要有一些标志性的活动。

随后,王建华对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发表了意见,指出法学院在国社科项目申报、重点平台建设上,都有突破性进展,后续需要进一步建设好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基地。刘晓宏对法学院人才引进做了具体的指导,并就学院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解释。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对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迅速开展工作,争取在学院建设上有进一步的突破。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