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法学院   文图:帕日旦木;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1-05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由法学院与无锡市军休中心钱巷服务站联合开展的“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新春慰问活动在法学院b105会议室开展。无锡市军休中心钱巷服务站蒋莹瑜、王亚民、沈巷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辅导员帕日旦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中,蒋莹瑜代表钱巷军休服务站对法学院10名少数民族学生表示慰问,并鼓励同学们在2021年所获得进步的基础上能够更进一步。张慧琪介绍了学生近期情况并对钱巷军休所连续四年的关怀与温暖表示感谢。军休干部王亚民结合自身部队服役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要求同学们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少数民族同学们感谢钱巷军休所四年以来的关怀与付出,并汇报近期准备考研、考公过程中的一些感悟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努力去不断提升自己,朝着目标不断的前进,不负众望。最后,蒋莹瑜、王亚民代表军休所赠送慰问品给少数民族学生,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钱巷军休所连续四年结对帮扶法学院10名少数民族学生,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了支持,学院也将军休中心与少数民族培养进行融合,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培养路径。今后,法学院将继续深入合作,将军休干部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引导力转化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动力。

“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新春慰问

军休干部王亚民与学生座谈

学生汇报近期学习生活情况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