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丁伟 审核:叶敏     发布时间: 2021-12-07    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建设院内畅通的师生交流平台,12月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2021-2022-1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叶敏,法律系主任梅锦、社会学系主任汪冬冬、教学秘书丁伟及各班学生信息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叶敏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信息员积极发言,围绕课堂教学、专业实习、毕业环节、课程内容、日常学习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由学院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参与座谈的老师们对教学信息员所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相应的回复与讨论,同时广泛征求了学生代表的意见。

叶敏对学生信息员在日常信息统计、整理和为师生搭建交流平台方面所做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在会议上强调:学生信息员是连接学院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学生信息员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师生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