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上海汉盛(无锡)律师事务所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图:梅锦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江南大学法学院与上海汉盛(无锡)律师事务所签订实习基地、科研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校企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法学院党委杨杰书记、法学系主任梅锦副教授,上海汉盛(无锡)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王德浩、马骏、刘源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马骏律师首先就上海汉盛(无锡)律师事务所的人员组成结构、律所业务开展模式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就律所与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协同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愿意在人才共建方面对法学院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杨杰书记首先对律所的正式开业表示了祝贺、对校友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法学院目前的总体状况;随后就双方如何在法学人才培养、协同发展方面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建议。双方一致同意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后,江南大学法学院杨杰书记与王德浩律师共同为“江南大学法学院法学实习基地”、“江南大学法学院科研合作单位”揭牌。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不仅为法学学生提供实习条件,同时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共建培养、疑难案件探讨、学术会议召开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