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法学院第一届董事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文:华芒;图:冯亚东;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1-07-20    点击数:

2021年7月19日,江南大学法学院第一届董事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无锡及周边城市十九家单位三十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江南大学党委党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长朱飞、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副院长叶敏莅临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王君柏副院长(主持工作)向与会的董事单位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法学院首届董事会的成立,标志着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江南大学法学院办学事业由此揭开了新的篇章,并作出郑重承诺,将秉承法学院“厚德明法”的院训,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服务好董事单位,管理好董事单位的各项支持,切实发挥董事会的组织带领作用。

会议通过了法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章程和法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组成名单,大会进行了向董事单位及董事授牌仪式,朱飞主任代表学校向法学院董事会董事长王君柏授牌,各副董事长单位代表、副董事长、董事单位代表接受了董事长王君柏授牌。

朱飞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各位董事及董事单位的来宾介绍了江南大学与江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谢董事单位、董事及社会贤达所给予的鼎力支持。希望董事单位、董事与学校学院一道,不负初心,砥砺前行,续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随后的交流发言中,董事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董事会的成立,促进了学院与律所、社会工作机构平台开展交流与协作,有利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不仅能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拓宽实践教学渠道,也有助于为董事单位、为社会各界输送“高素质实务型”法律社工人才,并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常务副董事长杨杰和董事会秘书长叶敏表示,法学院将珍惜董事会平台所提供的实践资源,提升新思维,开拓新视野,探索新渠道,真正发挥董事会的作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做实、做深、做细董事会各方面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