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姜佳慧、买列义哈吉•卡马力拜克荣获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校长特别奖”

来源:法学院   文:冯亚东;图:彭小磊;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5月-6月,法学院本科生姜佳慧、硕士生买列义哈吉·卡马力拜克同学,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学校评审、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激烈角逐,在全校43名优秀竞选同学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校长特别奖”荣誉。法学院连续四届获此殊荣,也是首次本硕同学双双获奖。

近年来,学院不断优化培养方案与体系,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众多法学院学子在各类优秀评比和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涌现出一批以校长特别奖、国家奖学金、挑战杯竞赛、团中央之行计划、江苏省年度大学生人物等个人及团体荣誉获得者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学院重视选树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学生在追逐自我目标的同时学习身边榜样,为持续奋斗增添动力以获得更为长足的发展进步。通过朋辈学业辅导等学风制度建设,开展专业课程辅导、法考经验交流会、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为法学院学子提供交流学习与成长成才的平台,助力学院“厚德、笃行、励学、拓新”的学风建设。充分借助“两微一端”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法学院学子优秀事迹,力求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达到最广范围、最深程度、最大影响,全院范围内形成了争优创先的良性循环。

本学年“校长特别奖”本硕双获评,是法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新的突破。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同学们秉持“笃学尚行 止于至善”的校训以及“厚德明法 载道济世”的院训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