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法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法学院   文图:钱璇;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1-06-29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的实习教学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6月29日上午,江南大学法学院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正式签署江南大学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蒋飞携立案二庭全体成员,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法学院副院长叶敏、以及专业老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上,杨杰对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党支部与我院法律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共建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践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合作教育,充分发挥高校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蒋飞代表无锡中级人民法院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的专业意义、社会意义;认为在法律人才培养、法律思维探索、法律实践创新等方面与江南大学法学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方面的合作,能够在建设江南风格的法学院中发挥作用。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