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出席融创城社区“融创益家”品牌发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

来源:法学院   文图:曹菲;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6-29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融创城社区“融创益家”品牌发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在融创城社区归心家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社会学系系主任汪冬冬、教师代表心理学博士曹菲老师作为主要嘉宾列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山水城管委会、“融创益家”共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山水城党群工作部、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兄弟社区代表,媒体代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50余人。

“融创益家”社区服务品牌发布致辞后,杨杰书记作为揭牌嘉宾为 “江南大学法学院(融创城社区)大学生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融创城社区有着新型城市多元社区文化和资源优势,成立社会工作实习基地,不仅能丰富江南大学法学院的教育实践和项目平台,同时也能积极发挥法学院的专业优势,为社区工作提供支持,引导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进社区、进小区参与基层治理创新,形成多元主体参与的新型社区治理模式,满足社区居民多元需求,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和质量。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益家咖啡馆”和“益家初心馆”。在了解融创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模式的同时体验“沉浸式”党史教育课堂,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村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实干担当的拼搏精神。

杨杰书记为 “江南大学法学院(融创城社区)大学生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参观“益家咖啡馆”和“益家初心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