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法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钱璇;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法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在学院316举行。刘淼书记参加并给与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首先,杨杰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法学院巡察整改对照检查材料。他表示,法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吸纳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从严从实、积极主动,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从四个落实方面逐条逐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夯实基层党建,凝聚信仰之力;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治理能力”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措施。学院将认真制订整改台账,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清单,自觉达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推进工作,以求真的态度,以果决的行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促进法学院向前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报告的内容,深入剖析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刘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法学院党员领导班子要充分尊重巡察反馈意见,客观分析原因,相应性提出整改措施;要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学院发展、改进学院工作的一个契机,领导班子要拿出魄力去解决制约、束缚学院发展的“老大难”问题,要充分调研、民主论证、科学决策,做出对学院长远发展的规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

刘淼书记参加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