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法学院、江苏省知识产权(江南大学)研究中心与北京炜衡无锡律师事务所合作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图:丁伟;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2-15    点击数: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2020年12月11日,江南大学法学院、江苏省知识产权(江南大学)研究中心校外合作实践基地与炜衡无锡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叶敏与炜衡无锡律师事务所高晓春主任、周国忠主任、高级合伙人郑歧等出席签约仪式。

经双方充分协商,我校法学院、江苏省知识产权(江南大学)研究中心与炜衡无锡律师事务所达成协议,共建“法学实习基地”及“合作实践基地(炜衡)”。我校法学院与江苏省知识产权(江南大学)研究中心分别聘请行业专家钱新宏、卓健作为特约研究员,参与实践基地建设及指导工作。签约仪式上,炜衡无锡律师事务所还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教育基金,用于支持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本次共建的校外合作实践基地象征着我院在“产学研”一体化方面的努力与突破。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训、课程进修、专业咨询、科研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在学术研究与法律实践领域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