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委政法委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江南大学举行

来源:法学院   图文:李俏;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要指示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平安无锡和法治无锡建设,2020年12月1日上午,无锡市委政法委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座谈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无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仲良,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徐竹芃,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唐明刚,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张树山,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邵磊,市委政法委法治处处长俞迪淼,市司法局法治监督处处长魏华,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浦徐进,江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副院长叶敏、李俏以及法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无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仲良介绍了无锡市在法治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发展情况与现实需求,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指出了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随后,双方人员围绕合作共建的载体、组织形式、运作机制、研究课题、投入经费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商谈,初步达成了通过共建研究平台来推进无锡法治与社会建设的合作意向,并计划在年底前投入实施。

此次洽谈合作作为推进市校共建设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期待双方围绕法治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等重点领域,相互配套、协同攻关,把研究做深,把工作做实,推进实践出成效,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建的效能,并在后续合作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无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仲良介绍相关情况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