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钱巷军休所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助学交流活动

来源:法学院   文:游义,图:邓茜文;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由法学院与钱巷军休所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助学交流活动在法学院316会议室顺利开展。钱巷军休所副所长丁真真、军休干部王亚民、杨希银及相关工作人员,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辅导员帕日旦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中,张慧琪向钱巷军休所介绍了法学院10名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并对钱巷军休所连续三年的关怀与温暖表示感谢。丁真真对钱巷军休所整体情况做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法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开展专业实习等活动,以便全方位支持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发展。在钱巷军休所老同志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中,军休干部王亚民结合自身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要求同学们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他还指出希望之后能够增加彼此之间接触的机会,以便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了解,进行思想上的关怀、生活上的关爱、学习上的关心。在交流中,少数民族同学们纷纷感谢钱巷军休所三年以来的关怀与付出,并汇报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一些感悟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努力去不断提升自己,朝着目标不断的前进,不负众望。

最后,军休干部王亚民、杨希银代表军休所赠送读书卡和慰问金给少数民族学生,并进行了合影留念。钱巷军休所连续三年结对帮扶法学院10名少数民族学生,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了支持,今后法学院将继续深入合作,将军休干部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引导力转化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动力。

座谈会合影留念

亲切慰问

钱巷军休所副所长丁真真和军休干部

法学院张慧琪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