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19年度“君澜、大成、谋盛、新吴社协”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程家乐;图:胡柯宇;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法学院2019年度“君澜、大成、谋盛、新吴社协”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奖典礼于文浩馆205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君澜(无锡)律师事务所任华律师、杨晓华行政主管,北京大成(无锡)律师事务所叶红耘、沈一律师,江苏谋盛律师事务所倪荣、邵怡律师,无锡市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彭颖副秘书长、裴芳芳人事主管,法学院党委杨杰书记、王君柏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慧琪副书记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张慧琪主持。

法学院党委杨杰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君澜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谋盛律师事务所和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与各单位共同培养优秀人才而携手努力。王君柏副院长(主持工作)宣读了2019年度“社会奖教、奖助学金”获奖师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四家单位相继发言并颁奖。

君澜律师事务所任华律师发言,他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概况和专业优势、专业分工模式,作为一所年轻律所,君澜律师事务所吸收了众多专业和富有朝气的青年法律人,在本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同时表示,热切欢迎法学院师生去律所实践交流,共同成长,展现了君澜律师事务所“正理匡君,止非安澜”的宗旨与信念。接着,任华律师、杨晓华行政主管为“君澜奖教金、奖助学金”获得者周辉、胡博、冯亚东等老师,何庆敏、吕江华、龙腾等学生进行颁奖并合影。

大成律师事务所叶红耘律师发言,她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个人从机械专业跨行读法,再从主持人到律所高级合伙人的人生经历,并建议法学院学生们不拘于本科专业,多方面各领域综合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成为更有竞争力的青年法律人。同时介绍大成律师事务所秉承“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文化核心理念,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布局全球的世界领先国际律所事务所。接着,叶红耘、沈一律师为“大成奖教金、奖助学金”获得者李俏、梅锦等老师,张桥辉、李淑婷、徐谱等学生进行颁奖并合影。

谋盛律师事务所倪荣律师,在典礼发言中表达了对法学院获奖师生的肯定和祝贺,欢迎师生们到谋盛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同时介绍了坐落于宜兴市谋盛律师事务所的详细情况,由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储云南带领一批富有梦想和激情的年轻律师组成,随着事务所内部管理的提高,事务所发展蒸蒸日上,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期待与江南大学法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为中国法律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接着,倪荣、邵怡律师为获得“谋盛奖教金”获得者曾祥华、叶敏、李欣、胡杰等老师进行颁奖并合影。

新吴区社工协会彭颖副秘书长发言中,亲切表达了作为法学院校友的荣幸,她曾在全国各地不同机构实习,就职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后见证了协会的日益壮大和无锡社工事业的稳步发展,协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以“团结社工、多元参与、助人自助、服务社会”为己任。发言中表达了对法学院社工专业学子殷殷期盼与无尽信心,希望无锡市新吴社工协会能够与法学院学子一道为社会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接着,彭颖副秘书长、裴芳芳人事主管为获得“新吴社协个人实践奖学金”获得者沈月卯、高淑倩、饶美韵等同学进行颁奖并留影。

本次颁奖共有13个奖项,获奖师生(团队)56人。张禾昕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资助单位机构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去。会后学院与各合作机构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探讨未来院所、院地合作等诸多事宜,在人才实践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为继续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厚德明法,载道济世;助人自助,服务社会”,这是我们江南大学法学院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培养具有人文主义关怀的青年学子秉承的宗旨与信念。君澜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谋盛律师事务所、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四家机构博爱善为,向江南大学法学院学子传授实务经验、给予物质支持,指引当代学生茁壮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

仪式嘉宾

仪式现场

法学院党委发言、主持

各单位代表发言

颁奖现场

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