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法力行讲坛:中国社会工作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的历程及其趋向——2021年第10期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8    点击数:

讲座题目:中国社会工作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的历程及其趋向

主讲人:董明伟

讲座时间:2021年6月18日13:30-15:30时

讲座地点:2A304

讲座内容简介:

呈现二十余载的社会工作专业和行业的经验和心路历程,一方面,从大学教育者的视角亲历社会工作专业的“教育先行”;另一方面,从专业践行者的视角亲历社会工作者的“职业实践”,以小见大探讨中国近二十年社会工作的发展过程及其未来趋向。

主讲人简介:董明伟,男,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执行主任,同济大学博士,江苏师范大学社会学系支部书记,受聘无锡市民政局担任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发展园中心主任,主要从事非营利组织管理、社区工作、社会工作项目管理等领域研究,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5部,多次荣获江苏师范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法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