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情暖中秋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法学院   文字:孟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9-09    点击数:

2022年9月8日于涓苑公寓阅览室,开展了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机关纪监巡党支部的“情暖中秋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支部共建活动。机关纪监巡党支部党员代表江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纪监巡党支部书记魏静,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纪监巡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新华,纪委办公室干部、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委员宋炜,纪委办公室干部达映辰,以及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法学院辅导员孟飞等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帕日旦木老师主持。

首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们分享了假期经历,在大家的发言中,有的同志专注于专业学习,有的同志在实习岗位积累经验,有的同志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政治修养,有的同志致力于学生工作……大家对假期的规划明确并付诸实际,将社会工作理论知识和实践锻炼融合,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大家都尽最大可能发挥自己的能量,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

李佳敏将同学们的暑期身份总结为“马克思主义者”、“社会工作者”、“基层治理者”、“防疫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和“终身学习者”,指出了纪监巡工作和社会工作都是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勉励学院支部要不断向学习型、服务型、先进型支部靠拢,向社会工作专业性与党建工作实际性聚焦;她还对学生学业深造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鼓励大家将学业、专业、职业、事业、志业贯通起来,“不放弃希望”。其他老师也都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支部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机关党委老师们为学院支部党员分发了中秋月饼并送上祝福,让学院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注。

学校一直将师生发展作为最大关注,交流会的形式也给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期待,有效链接资源,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承担责任,实现价值。最后,祝各位党员同志中秋快乐!

活动合影


帕日旦木老师主持

李佳敏书记发言

李佳敏书记与同学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