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钱巷军休所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庆祝建党百年捐赠座谈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游义、帕日旦木;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6-08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由法学院与钱巷军休所关工委共同举办的“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庆祝建党百年捐赠座谈会在法学院316会议室顺利开展。钱巷军休所副所长蒋莹瑜、副所长丁真真、军休干部王亚民、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雅静、辅导员帕日旦木及1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建党百年之际,表达军休干部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与照顾,给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亲切的问候并赠送建党百年纪念品。

交流中,军休干部王亚民教授给予少数民族学生亲切地问候与殷殷期盼,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能够践行习近平主席所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早日成为国家之栋梁。他指出:“建党百年之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至关重要,我们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四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使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中,帕日旦木对钱巷军休所连续三年的关怀与温暖表示感谢。少数民族同学们回应王亚民教授的关怀,表示:“建党百年之际,收到来自各方的关怀对我们青年学子而言是极大的鼓舞,感谢学校、学院以及钱巷军休所三年以来的关怀与付出,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去不断提升自己,将我们自己的小目标融入国家民族复兴的大目标不断前进,不负众望。”

最后,由钱巷军休所退休干部王亚民教授给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赠送建党百年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捐赠座谈会现场

王亚民教授亲切问候学生

赠送建党百年纪念品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