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缪晶晶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3-04-20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建设一支强有力的新闻宣传骨干队伍,讲好学院故事,传递学院声音,4月19日下午,法学院于A31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新闻宣传学习沙龙第四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校宣传部胡奕,教务秘书丁伟,分团委书记徐雅静,辅导员缪晶晶以及新闻宣传部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缪晶晶主持。

会议伊始,张慧琪作法学院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2022—2023年全年新闻发布量达350篇,总阅读量达20万,6篇文章得到紫牛新闻、江苏共青团、江南大学微信公众号的深度报道,建设了系列网络育人文化作品,取得了实质性效果。学院形成“一体三翼”的网络工作格局,以立德树人为主体,以育德、育智、育心为翼,将网络育人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扩大学院网络文化宣传的创新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缪晶晶宣布表彰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丁伟获“新闻宣传先进教工通讯员”荣誉称号,高浩森、李策、徐子桐、张思雨等13位同学获得“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余思亲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新闻宣传部的成长经历,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严谨踏实的态度、满腔热忱的情怀走好每一步,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张慧琪为下一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要加强谋划,守正创新,以奋进姿态讲好新时代校园故事。作为校园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严守纪律,提高站位,引领思想建设;要定位规划,开拓思维,传递学院声音;要练就本领,联通协作,建设宣传队伍,推动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久久为功。

会议结束后,缪晶晶主持召开新闻宣传学习沙龙第四期,校宣传部胡奕从相机参数调整、闪光灯运用等讲解摄影技巧,讲述了在不同场合运用手机摄影与相机摄影的区别,讲解切合实际、生动形象,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们互动提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为下一步开展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新闻宣传骨干的工作热情。新时代、新气象、新力量,接下来,学院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有规划、有步骤地推进新闻宣传工作,讲好学院改革发展故事,发出校园有力声音,展示学院独特的文化名片。

张慧琪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颁奖仪式

获奖代表余思亲发言

校宣传部胡奕做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