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青春朗读者”朗读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法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朗读者”朗读会,该活动面向各本科、研究生团支部,分团委书记徐雅静出席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朗诵表演。法学2101团支部的《不忘初心,是党继往开来的时代最强音》解释了中国共产党饱经风霜却依然能够保持朝气的理由;社工2102团支部的《青春中国》与法学2001团支部的《可爱的中国》诠释了何为中国共产党的可爱、朝气与活力;社工2101团支部的《共产党宣言》带我们回顾无产阶级奋斗的誓言;法学2103团支部的《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与社工2103团支部的《五四精神传承》则是诠释了青年前进方向上的正确指引;法学2102团支部《苦难辉煌》、法学2003团支部《夏明翰家书》、社工2001团支部《史砚芬的革命故事》、社工2002团支部《革命者》描绘了先烈革命之艰辛;法学2002团支部的《梦想,承前启后》与21级农村发展团支部的《少年中国说》是表明了少年的信仰与责任;社工2003班团支部的《光的赞歌》与21级法学研究生团支部《月光下的中国》则是对美好中国深切的赞美。

在此次活动中,青年学子们回顾国家战火纷飞的觉醒时代,先人前赴后继的英勇壮烈,同时又立足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当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立志接过时代接力棒,与时代同频共振,同向而行。

活动现场

法学2102班《夏明翰家书》朗读

各团支部朗读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