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张诗雨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11-05    点击数:

10月18日,我院于法学院b105会议室召开法学院2021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雅静、分团委副书记冯亚东、学生会全体学生以及学生代表等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团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徐雅静发言,希望团学骨干要认真学习、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生工作,发挥学生会 “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团学干部工作能力提升这几个基本点,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质量。

其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钱海丽向学生代表作了《法学院2021年学生会工作总结》的汇报。过去一年来,我院学生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诸如迎新晚会、辩论赛、宪法日活动、法律知识竞赛等,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参与活动、展示自我和开拓视野的平台,服务师生质量不断提高。学生会成员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勉励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奋发向上、不断进步,希望大家能够为学生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打造服务型学生会不断努力。

再次,换届选举大会审议并通过学生会选举办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诗雨向学生代表宣读了《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详细介绍了本届学生会的产生方式和投票规则,该选举办法获学生代表一致通过。

最后,法学院学生会进行换届选举并公布选举结果。本次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差额选举,由徐雅静宣读选举结果。

至此,法学院2021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本着民主集中的原则,选举出了新一届法学院学生会成员。我们将满怀信心,期待着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切合学生诉求,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