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刘玉彬;图:彭小磊;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法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远东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副院长李俏、叶敏,党委副书记张慧琪及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副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本研新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张慧琪主持。

王君柏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等概况,嘱咐同学们在大学要有新的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的创造力,培养同理心,做到全面发展;万艺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新生分享了学习建议,建议同学们要养成阅读的习惯,要凭借独立思考攒下自由人的勇气,并祝愿同学们的求学生涯不虚此行;学生代表本科生马金磊、本科新生陈昊立、研究生新生丛毅竹相继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经历分别在大学生活、入学期望、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发言,帮助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帮助树立新的学业阶段人生目标;接着,杨杰书记、王君柏副院长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各班班主任为新生副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法学院新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整体情况和法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他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在“立人、立志、勤学”三个方面给予切实建议,希望新生们有方向、有方法,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江大青年。

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新生转型教育,帮助2020级新生树立科学的大学目标,在江南大学法学院学有所成,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讲话

7FF7F

王君柏副院长(主持工作)致辞

DF58

领导嘉宾

589D0

师生代表发言

3F8D4

班主任、副班主任任聘书授予

179DC

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