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2020年师生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王美红;图:彭小磊;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江南大学法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北操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杨杰书记、张慧琪副书记,分团委胡博书记、冯亚东老师、帕日旦木老师,以及班主任周辉、曹菲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杨杰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表达学院对学生体育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梦,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强调体育锻炼对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法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坚持运动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并祝愿本次师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张慧琪副书记宣读2019年度法学院体育工作优秀组织者、先进班集体和年度体育标兵等荣誉获得者,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开幕式现场迎院旗,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阵依次进行入场式,12个本科生班级和1个研究生方阵;方阵表演训练有素、别出心裁展示了各班级的风采,嘹亮的口号和矫健有力的步伐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最后杨杰书记宣布法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把运动中的自信从容、坚强意志、勇于战胜和超越自我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开幕式现场

杨杰书记和张慧琪副书记讲话

学生方阵

大一表演

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