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王振彬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1-0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增强学生就业意识,解答学生就业疑惑。1月4日上午,法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毕业年级辅导员冯亚东及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冯亚东首先就毕业班升学、就业等情况做了总体情况说明,并从单位性质、行业类别、职位类别等角度进行详细介绍。此外,冯亚东从毕业生就业月历、就业形势、就业渠道、就业建议以及就业注意事项等方面,细致全面地向2022届毕业生介绍就业相关内容,为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体现了法学院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并为后续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辅导员冯亚东解答学生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