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赴法学院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来源:法学院   文:张慧琪、图:贺慰;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05-29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尹健、副处长蔡建英以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法学院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杨杰主持。

首先,王君柏围绕学院专任教师海外研修、国际学术会议举办、外国专家引聘、学生国际交换及游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学院相关工作遇到的瓶颈困难做出了说明。尹健听完学院工作介绍,对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并对学院遇到的瓶颈困难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建议学院进一步挖掘资源,利用好各种学术资源,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做到“拓范围,上水平,取实效”;最后,学院党政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各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咨询,并希望得到国交处进一步的指导和支持,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取得进展,争取学院国际交流和合作工作取得进一步提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