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科竞赛 > 正文

法学院学子荣获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来源:法学院   文图:帕日旦木;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1-04    点击数:

12月28日,我院法学1903班齐祎琳同学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获得一等奖。

大赛于4月份正式启动,历时近八个月。法学院高度重视,举行了法学院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层层筛选,在众多优秀的职业规划设计书推选3位优秀的选手进入院、校评选。在院赛、校赛选拔中,齐祎琳通过重重考验获得认可,代表江南大学参加省级总决赛。在省级决赛中,齐祎琳凭借详实的规划书和生动的讲述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齐祎琳以“接受来自蔚蓝大海的委托”为题,讲述了自己立志成为一名海事海商(公益)律师的缘由及历程,并分阶段论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最终获得了殊荣。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利于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实践,希望能够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将学术与实践相结合,做“厚德明法,载道济世”的社科类实践性人才。

齐祎琳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