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兼职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师 > 正文

张六六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10    点击数:

姓名:张六六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3.07

毕业学校及学历:兰州大学,本科    职称:副研究员

研究方向:农业与环境微生物

一、主要文章和专著

1、冠突散囊菌发酵夏秋茶工艺优化研究,《安徽农业科学》,2020年。

2、利用重组芽孢杆菌生产伽马氨基丁酸的研究,《安徽农业科学》,2016年。

3、有机磷农药高效降解微生物的筛选与鉴定,《安徽农业科学》,2016年。

4、Coniothyrium minitans菌株JN-CN摇瓶制种工艺的研究,《工业微生物》,2015年。

5、圆酵母B84512单倍体的制备及其产赤藓糖醇特性分析,《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2013年。

6、中空纤维膜无泡供氧过程的传质性能研究,《膜科学与技术》,2004年。

二、所获奖项

2011年,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多功能复合生物菌剂的研究与开发》,安徽省人民政府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