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法学院三门课程上线新华网新华思政

来源:法学院   文图:汪冬冬;审核:任卓冉     发布时间: 2024-04-08    点击数:

近日,法学院3门思政优秀案例课程上线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分别是杨涛老师的《社会政策》、王金元老师的《社会工作实务》和章程老师的《社会工作概论》,标志着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取得新进展,在教育教学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三位老师的课程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生动的教学方式和贴近实际的教学内容,深受广大学生喜爱。此次课程上线新华思政,不仅是对三位老师教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有助于广大师生进一步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社会政策的法律法规,掌握社会工作理论与方法。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作为国内权威的思想政治教育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学习体验。三门课程的成功上线将进一步丰富平台的教学资源,为全国范围内的师生提供更多学习选择。

近年来,学校党委积极推进思政课建设工作,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建设作为主要抓手,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充分挖掘各类课程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推送更多资源上线高质量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致力于构建“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