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人才(江南大学)培训基地在全省机构评估中获评优秀

来源:法学院   文字:张柯 审核:叶敏     发布时间: 2024-02-29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公布省级知识产权研究和人才培养机构考核评估结果,我院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江南大学)培训基地被评为优秀、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被评为良好等级。此次考核评估工作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依据《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和人才培养机构管理办法》,组织对设立3年及以上的 14个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8个省级知识产权研究机构进行的考核评估,全省共有4家培训基地考核为优秀, 7家研究机构考核为良好。

我院两个省级基地自成立以来,校、院领导均高度重视,组建了高水平管理与运行团队,长期致力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专业培训、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通过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教学,提升研究力量,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服务于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治建设。此次分别获评优秀、良好等次,不仅是对基地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

我院将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知识产权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需求的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同时,法学院也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国内外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在服务地方知识产权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