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温暖前行,一研为定”2024届本科生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法学院   文:史晓迪 图:谢艳;审核:胡博     发布时间: 2023-12-07    点击数:

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来临之际,为鼓舞学生信心,增强学生动力,法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法学院B105会议室开展“温暖前行,一研为定”2024届本科生考研慰问活动。法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博、辅导员孟飞出席此次活动,代表法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表达关心和慰问,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活动伊始,胡博作动员讲话。胡博先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态,并对他们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鼓励:考研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努力,但是同学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坚持不懈地追求学术上的进步和成长,这种精神值得肯定和赞扬。她肯定了考研学子的辛苦付出,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心,坚持到底。信心是最强的动力,只有坚定信心的同时采取有效的复习方法,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调节情绪,放平心态。在冲刺阶段,保证复习进度的同时,要学会释放情绪,切忌浮躁、焦虑,适当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尽量让自己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三是劳逸结合,健康体魄。在考研冲刺阶段,需要注意保暖和饮食并做好个人防护。

随后,胡博和孟飞为考研学子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一研成定”考研大礼包。定制礼包中装有七件暖心礼品,寓意满满。各种文具,寓意书写理想人生;脐橙、巧克力帮助同学们增强体质。希望这些美好心意能够为全体考研学子温暖护航,化为他们前进途中的磅礴力量,支撑他们矢志奋斗,考取心仪院校。考研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暖心关怀,纷纷表示会积极应考,努力冲刺,为学院争光,不负韶华。

法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高质量就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