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获江南大学奋进杯篮球赛小学院组亚军

来源:法学院   文图:孟飞 审核:胡博     发布时间: 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江南大学中心体育场迎来了奋进杯篮球赛小学院组的决赛,法学院男篮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小学院组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伊始,法学院进入状态慢热,生工抓住我院防守漏洞,在三分线外频频开火,迅速建立领先优势。我院队员们通过一次次的冲击篮筐和三分投射咬住比分。第二节比赛,生工学院展现了强悍的内线实力,凭借篮下的强大优势和流畅的团队配合,将比分拉开到了20分,比赛似乎早早失去了悬念。但是法学院队员们绝不轻言放弃。第三节比赛开始,大家放下了思想包袱,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加坚决,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10分以内。但就当胜利的天平向我院倾斜之时,两位核心队员接连伤退,为比赛的结果蒙上了阴影。第四节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的身体对抗变得更加激烈,这对已经没有替补轮换的法学院来说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但我院男篮依旧展现出惊人的斗志,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依然可以掀起一股强大的反击浪潮。遗憾的是,由于体力槽的见底,最终法学院还是以微弱差距惜败于生工男篮,获得江南大学奋进杯篮球赛小学院组亚军。

这场比赛不仅是技术和实力的较量,更是斗志和团队合作的展现。法学院队员们尽管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为了学院和球队的荣誉,依旧在决赛中奋力拼搏,他们的精彩表现和不懈努力值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即便遗憾失利,他们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始终会是我校篮球赛场上的一段佳话。法学院2023年金秋运动节已经落下圆满的帷幕,但其承载的努力、拼搏、向前的精神会继续激励着每一个学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相信法学院学子会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热爱运动、追逐梦想,共同谱写青春年华,彰显青春正能量!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