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本科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线上培训会

来源:法学院   图文:丁伟 审核:李俏     发布时间: 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进教材,江苏省教育厅举办全省本科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培训会。我院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组织7位教师于校行政楼A205分会场参加在线培训。本次培训重点围绕近两年新出版或新修订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等11种教材,涵盖我院《习近平法制思想概论》、《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伦理学》等课程。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专业教师认准吃透“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内涵与精髓,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推动教材优势向教学优势转换,把先进的理论思想融入一线课堂教学,使 “马工程”重点教材得到更广泛的使用,不断加强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