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马山杨梅采摘活动

来源:   文:徐攀亚;图:胡杰;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2-06-24    点击数:

为了在教学科研之余丰富教师们的活动,法学院分公会于2022619日组织法律系教师前往马山慕湾拓展基地开展团建活动,带领老师们纵身奇妙大自然,畅享清新的林间空气,品尝酸甜可口的杨梅,体验劳动带来的收获的喜悦。

马山杨梅的种植历史悠久,根据《无锡市马山志》记载,“杨梅在马山已有数百年的栽培史,通过长期选育,马山杨梅的品种以乌梅种为主”。眼下正是杨梅成熟的季节,马山的青山绿水间,点缀着片片丹红。初夏的马山,是酸甜的,酷暑尚未达至,阳光刚刚好。近年来,马山依托独特的地域、气候条件,积极推进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是无锡市名副其实的特色果品生产基地,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体验采摘,助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即便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法律系老师们采摘杨梅的热情和品尝杨梅的喜悦心情。在巨大杨梅树树荫的遮蔽下,老师们的采摘氛围更加高涨。老师们组团寻觅、协同互助、共同采摘,在一阵阵惊喜与赞叹声中,老师们短暂地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繁忙的工作,所见所想均是那酸甜可口的、镶嵌在绿叶中的红与黑。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亲近自然,在轻松越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健康,在相互的交流中促进了友谊,使老师们能够以更加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投入全新的工作中。

活动合影

老师们采摘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