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团队喜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一等奖

来源:   文图:马晟誉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9-10    点击数:

2021年8月22日至24日,“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规模空前,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共吸引省内146所高校(含73所职业院校)的9.42万支团队(含职教赛道3.86万支团队)37.75万人次报名参赛,经各高校初赛(校赛)、省级复赛层层选拔,确定295个项目进入本届大赛省决赛进行巅峰角逐。大赛也是最新颖、最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有力推进了江苏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新格局的建设,激励广大江苏青年学子扎根国土,深耕实业,实事求是开创新路,坚定信念报效祖国。

江南大学法学院项目《车联网应用领跑者---基于北斗RTK、IMU多源融合无人车》荣获江苏省决赛一等奖。该项目由我院王沛沛、帕日旦木·玉苏甫等担任指导老师,2020级硕士研究生张理想作为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包括梁英杰、马晟誉、张赟、金仕璘、龙腾、何露萍等同学。团队自2020年12月进入全力备赛阶段,期间学院在策略指导、组织团队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全力支持和全面保障,大大增强了参赛学生的信心和动力。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参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历经三次校赛、数期训练营,获江南大学一等奖并进入省决赛,最终在省决赛中获得江苏省一等奖,是学院在“互联网+”赛事中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闯会创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新途径上的探索成果。

修学储能,以期经世致用;创新跨越,志在实业兴国!赛事告一段落,但学院莘莘学子投身科创的崇高理想和积极实干永不落幕,当代青年自当响应国家需求,勇立时代潮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学院亦将持续优化赛事指导体系,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为更多师生积极参与“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提供舞台,以推动教育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把教育融入经济社会产业发展。

法学院参赛团队合影

江南大学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