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法力行讲坛:第四次工业革命如何应对人工智能平台问题——2021第7期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7    点击数:

The 4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 How we solve AI-Platform' Issue

JinKeun JEONG(郑镇根)

主讲人简介:

JinKeun JEONG(郑镇根),法学博士,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法学院院长,韩国版权委员会鉴定人,最高法院专家审稿人,季度版权编辑,工业产权编辑,韩国版权协会理事,韩国知识产权协会理事,韩国版权委员会鉴定委员(原),国家知识委员产权委员会下一代知识产权特别专家委员会(前),国家知识产权委员会生物产业知识产权特别专家委员会(前)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法,计算机信息法与政策。

讲座时间:5月20日下午1:30-3: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j4NGUD6fCLgY

会议ID:899 201 936

内容介绍:人类进入了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该时代最核心的技术为人工智能、大数据、3D打印与区块链等,其中在学术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为人工智能的知识产权问题。郑镇根教授作为韩国最有影响力的学者之一,多次代表韩国政府参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会议,并发表了人工智能法学领域的独特见解。郑教授的学术核心观点为:我们不仅需要关注保护人工智能的创造物的问题,还得更关注人工智能平台相关的法律问题以及相关授权战略,以更好地解决人工智能这新技术带来的问题。本次报告,郑教授主要从一下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有关人工智能带来的问题:

1. The 4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 How we treat AI creation?

2. The 4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 How we solve AI-Platform' Issue.

3. The 4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 Strategies on licensors and licensees.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