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法力行讲坛:《法律谈判的策略与技巧》——2021第4期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1    点击数:

宁飞

主讲人简介:

宁飞,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融经济师,中华全国律师函授中心《公司法》高级研讨班成员,无锡市优秀律师,无锡市名优律师。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先后在厦门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学习深造。同时担任安徽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太仓市政府引导基金特邀评审专家、新吴区国资项目投审委和贷审委委员、向日葵慈善助学基金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在高校从事6年教学工作,练就了扎实的授课技能;曾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担任法务总监,有着丰富的上市公司内控管理经验;2008年开始从事律师职业,先后历任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

长期为无锡市人社局、无锡市公安局、中国联通、宝通带业、海润光伏、国联集团、无锡新区科技金融创业投资集团、永中软件、隆玛科技、IBM云计算、华软投资、DFJ基金、香港京华山一证券、龙腾资本、ZTE ITS、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向上影业、台铃电动车及世界斯诺克冠军丁俊晖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政府组织和个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在民商事法律领域,有着丰富的诉讼与非诉业务经验。

讲座时间:5月14日上午9:50-11:50

讲座地点:2C407

内容介绍:策略是为了实现某一目标,预先根据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的若干对应的方案,并且,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根据形势的发展和变化来制定出新的方案,或者根据形势的发展和变化来选择相应的方案,最终实现目标。而法律谈判的策略即是指在法律谈判过程中所运用的策略方法。在法律谈判中,巧妙地运用谈判的策略,可以无形地提高自身的谈判优势,更好的达到最大化得维护自己的利益。法律谈判要想达到成功,谈判者必须具备良好的素质,熟练地运用法律谈判技巧,充分展示个人魅力,以达到最满意的谈判结果。因此法律谈判策略和技巧的运用显得尤为重要。宁飞律师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法律谈判的策略与技巧:

1、什么是法律谈判及法律谈判的种类;

2、法律谈判的策略;

3、法律谈判的技巧。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