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南大学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3    点击数: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现将法学院2021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学校代码

招生学院

收调剂专业代码

接收调剂专业名称

调剂类别

025

法学院

030100

法学

全日制

095138

农村发展

非全日制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需满足: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1年江南大学法学院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非全日制专业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三、预调剂报名程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江南大学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于3月18日下午17:00前将调剂材料发至指定邮箱:8363600028@jiangnan.edu.cn。

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提交下列材料电子版:

1、江南大学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应届考生身份证、学生证(拍照或扫描)

3、往届考生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拍照或扫描)

4、初试成绩单

以上申请调剂的材料电子版需以“申请调剂专业代码姓名初试学校初试成绩”命名

未进行预报名的考生也可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直接填报。

四、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他考生不再逐一回复。

3、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5、招生咨询,联系人:耿老师,电话:0510-85910557。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南大学法学院!


                     

江南大学法学院

2021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