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通知:无锡市滨湖区社区建设和发展的实践与反思

来源:法学院   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1    点击数:

讲座题目:无锡市滨湖区社区建设和发展的实践与反思

主讲人:顾文泽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16日15:00-16:30时

讲座地点:2D206多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法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讲座内容简介:

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回顾无锡市滨湖区城市化的发展历程,指出滨湖区城市化过程的特色特征,从基层社会治理的视角说明滨湖区社区治理中尚存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从历时性的视角就下一阶段滨湖区的社区治理路径进行再探。

主讲人简介:顾文泽,男,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副局长,从事社区治理和社会组织管理等方向的研究,多次应邀参加国家民政部举办的全国民政局长社区治理专题研修班、全国社区治理论坛、撰写论文在《中国民政》等国家级期刊和报纸上发表,提出“四治联动”,推进社区协商民主,滨湖区被评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江苏省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