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主办“无惧风起,肇始江南”研究生九院联谊主题晚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3-03-22    点击数:

3月19日18:30,江南大学2023年研究生九院联谊主题晚会在南活报告厅举行。本场晚会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研究生会协办,以“无惧风起,肇始江南”为主题,给研究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震撼的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共有17个节目,各学院学生共同献艺,涵盖歌舞、乐器、情景剧等各种艺术形式,晚会现场热闹非凡,除了节目表演外,现场还穿插游戏活动、抽奖活动调节现场气氛。

晚会以机械学院同学带来的乐器演奏《南京之声、完美夏天》拉开序幕,让观众在轻快的演奏中渐入佳境,化工学院和设计学院带来的舞蹈《Nxde》燃爆全场,机械学院与设计学院的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以及人文学院的拉丁舞《小丑×小丑女》,让观众在轻歌曼舞中体会艺术与灵魂碰撞的快感。接下来设计学院的歌曲串烧《Seek the K》和人文学院、化工学院的乐器表演《自由探戈》,更是让现场同学全面感受到了音乐之美与舞蹈之妙。晚会最高潮的部分是商学院、法学院等学院合作的走秀环节,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艺术的看法。马克思学院、法学院、物联网学院等学院带来的舞蹈《Law》、《Say my name》、《派图特》激情满满,表演者们用自己激昂的舞蹈动作表达出其对生活的态度,展现出青春的朝气。外国语学院的歌曲《单车》低沉的旋律,似乎在讲述着对父亲难以言说的眷恋与不舍;《Safe and sound》传达出勇敢坚毅之人终会于危难中安然无恙的信念。人文学院的情景剧《养鸡场的故事》令人感触颇多。临近尾声,外国语学院的《她和她和她》、理学院的《月半小夜曲》、人文学院的《夜夜夜夜》三首歌曲沁人心脾、温暖人心、韵律动人。最后,晚会在人文学院的舞蹈《帕米尔之鹰》那充满美感与力量感的动作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绝伦、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江南大学研究生们积极昂扬的风采与活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激励着九院研究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共同进步。

活动合影

乐队演出

舞蹈剪影

情景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