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交流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3-02-22    点击数:

为明确各学生组织工作职责,理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为目标,策划开展一系列高品位、深内涵的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骨干工作能力与服务精神,法学院于2月22日下午1:30在法学院B105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雅静主持召开,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雅静向全体学生组织负责人介绍学生组织的主要职责、工作范围和具体指导老师。同时强调所有学生组织骨干要以“促学风,树品牌”为工作思路,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宗旨,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和学风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及具体安排。法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工协会、法律协会、心理剧大赛项目组以及学生分团委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每位负责人汇报结束后,各位辅导员就分管工作对汇报内容提出建议要求,做出明确的工作安排和调整。最后,各负责人对工作上需要协同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交流讨论,团结协作,加强合作联系,共同提高活动品质,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本次会议激发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热情,理顺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利于提升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推进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组织交流会

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