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疫”路同行——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年级大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4-20    点击数:

我校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解答学生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及学习生活有关问题并开展警示教育,法学院于4月18日、19日分别召开“‘疫’路同行”疫情防控专题年级大会。此次会议2019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辅导员帕日旦木主持。

首先,帕日旦木详细介绍了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以及当下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解释说明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并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接着,帕日旦木解答了先前收集到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细解释说明了“离校申请流程”“因病出校流程”“教学楼开放时间”“图书馆开放时间”“体育中心开放时间与管理要求”“快递外卖问题”“后勤大厅等学校部门工作”等问题。通过解答,同学们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帕日旦木组织全体2019、2021级学生学习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应急27号)”精神和要求,并通报近期其他高校和我校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例,以案明纪,要求同学们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疫情防控个体责任。

最后答疑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帕日旦木做出悉心解释。

疫情防控需要师生同心配合抗疫。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法学院全体师生共克时艰,为防控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